招商银行都有什么信用卡吗(招商银行有些什么信用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由于服务好,品牌年轻化,境外消费比较方便,而且提额快,深受用信用卡的小伙伴们喜爱。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招商银行好申请的信用卡和申卡提额技巧!

1、招商标准金卡

2、招商YOUNG卡

young卡号称腿毛卡,100%取现额度,属于招行入门卡,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首卡开卡会不定期送拉杆箱、吉列男士护肤套装、电动剃须刀等,单卡单次在掌上生活取1万元,获500积分,或者去ATM一次取1万,获500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1、招商银行喜欢看消费次数,并不敏感大额消费,尽量的把消费方式变为卡消费即可。绝大多数银行在综合评估客户信用度上会考虑信用卡使用的活跃程度。

2、招商银行如果主动提额,最好说境外消费,提升美元额度,其实当你美元额度提升了,等价你人民币额度也提升了。境外消费,会大大提高你申请提额的成功率,想要外币机模拟境外消费提额的,可以咨询小编!

3、学历优先,招行以卡办卡不怎么好使,有学历的白户很好申请。

4、没学历的要申请,开个储蓄卡走走流水或存笔钱再申请为佳!准备工作做好,网申以后自动审核都是秒过快卡。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有什么信用卡申请或额度提升方面的难题,可以私信小编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