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d是什么意思)

作为90后,应该快最尾接触磁带的一代了吧!小时候英语教材还得用这种磁带,尽管那时候已经有MP3。每年发的磁带基本全新,全都没用过,不为别的因为那是我用MP3,比起那个笨重的机器方便太多了。

那时候的储存载体是有很多,有CD/DVD等等。这里分享的是一种很大的光盘——LD.这种碟片是分上下两面,不像CD只有下面才有用。这种光盘直径大约30公分左右,由于当时技术原因,LD是没有压缩技术,画面非常有真实感。价格也非常的贵,当时一个碟片都要上百元。

我还记得那时候有香港大叔介绍说,这种音质好,高级货,用上专用的机器连接好音响麦克风和电视机,就能在房间里面唱KTV。而且那时候的唱歌碟片宣传都走边际路线,封面弄得非常奇怪,里面的内容也非常离奇,MV是跟歌曲是完全不搭边。我的猜想是KTV都是应酬老板的,唱歌的专心唱歌,谈生意的专心谈,剩下的马仔就有写真看!

正面不能放,我被审核警告了!!需要自己联想[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