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不吃奶瓶妙招(婴儿不吃奶瓶妙招)


不是宝宝不吃奶瓶而是宝宝还不习惯吃奶瓶

宝宝接近5个月了吃奶量越来越多,妈妈产假结束,每日要上班。母乳就感觉力不从心了,没办法给孩子添加一些奶粉,没想到孩子根本就不吃。以前没有添加奶粉的念头也就不多想了,现在想添加了孩子不吃,人家都吃我家怎么不吃,激发了老母亲的好胜心,越给越不吃越不吃越着急。

其实宝妈们大可不用担心,没有不吃奶瓶的孩子,只有还不适应吃奶瓶的孩子。您大可不必纠结到底是不喜欢奶粉还是不喜欢奶嘴,其实都一样都是不适应。那么问题来了!该怎么做?我们在孩子快饿的时候冲好奶,充好的奶嘴上在涂抹一些奶,增加奶嘴的奶味。把奶嘴放在孩子嘴边,千万不要直接塞到孩子嘴里,那样孩子会更加恐惧与抗拒。不吃没关系我们下次再继续尝试。这样反复操作如果宝宝哪一次自己小嘴有找奶瓶的动作,我们就可以尝试把奶嘴靠近宝宝嘴唇如果宝宝张嘴,那就基本成功了。这样的操作基本不会超出7天。行动起来,胜利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