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布怎么样(玉兰墙布怎么样)

不同的墙布产品,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同的墙面装修的效果。那想要挑选好的墙布,首先是要选好墙布品牌。那么,墙布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给大家说说。

1、玉兰墙布: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2、欧雅墙布:1980年创立于中国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

3、爱舍墙布:是国内墙纸专业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品种已涵盖了大类从墙纸到墙布。幅宽从53公分、70公分、92公分到106公分,印刷技术从圆网、凹版到数码,面层材料从PVC、PU、纳米涂层、沙粒、雅克力、胶面绒到尼龙绒的各门类各领域。

4、柔然墙布:柔然壁纸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根据多年市场运作经验,柔然壁纸定位于中高端壁纸市场,从欧美引进知名壁纸品牌,致力于通过高品位、高质量、绿色环保、设计多元的壁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