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现车什么意思(套现车什么意思被托回来有事不)

抵押车就是已经被抵押的车辆,但实际上抵押车如果细分的话还能分为很多种,很多人以为,抵押车除了不能正常过户以外,其他一切都不受影响,可以正常上路,且价格低于正常市场价很多,所以往往会很心动。那么,超级便宜的抵押车能不能买呢?

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买,原因有四个:

第一,车辆的所有权,像车辆的登记证书,不是你的,也不能正常过户。

第二,虽然价格超级便宜,一般只有二手评估价的50%左右,但是有一个风险,就是随时有可能会被债权人收回,这个债权人有可能是银行,也可能是金融机构。

第三,万一车辆被收回,你无法通过正常的途径来拿回车辆。因为这个属于民事纠纷,就算你上诉到法院,如果对方是金融公司,可能还有一点胜算,如果是银行的话基本是没有胜算的,万一打赢了官司,根据债权分配也会损失很多钱。

第四,以租代购的全新车和套现车,它的物权属于租赁公司,当发生纠纷后,没有人会承认你购买的抵押车的物权会大于债权的说法。

但是,如果你真的抵挡不了便宜的诱惑,想买或者已经购买了抵押车,那该怎么办呢?现在附上购买抵押车的攻略:

买车前要注意4点:

1、准新车不要碰;

2、租赁公司户不要碰;

3、尽量签丢车包赔协议;

4、车价控制在60%二手车价以内。

如果是买车后,那就要做以下措施了:

1、全车找修理厂拆装一次,彻底排查所有GPS;

2、购买GPS屏蔽器,避免拆不干净;

3、换掉车身锁,或者加个方向盘锁;

4、自己加一两个GPS在车上,有备无患。

最后提醒,如果你想入手抵押车,最重要的就是必须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得搞清楚抵押车的来源,相关手续也必须要齐全。包括车主资料,抵押合同,车辆手续等,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及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