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新车一辆多少钱啊(新款大众捷达多少钱一辆)

“捷达”二字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绝对不陌生,上个世纪90年代,谁家要是开着一辆捷达轿车在小巷子里穿梭那是相当有面子。一晃30年过去,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捷达一直坚持着“更多人开上德系好车”的品牌使命,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来满足普通百姓的“汽车梦”。

最近豆哥了解到一汽大众捷达旗下的两款SUV在5月21日迎来了新款上市,其中VS5售价为8.68-11.38万元,VS7售价为10.49-13.39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合资SUV而言还是相当亲民的。无论是肩负家庭重任的小城大叔,还是刚进入社会打拼的热血青年,总有一款SUV能够满足你。捷达之所以可以经久不衰,在豆哥看来,除了与时俱进的品牌实力,最重要是因为它有着三大理性价值。

正因为有了这些价值体系的铺垫,新捷达VS5和VS7的实际表现从不会令人失望。此次两车新款上市,虽然核心价值没有发生根本变化,但是为了吸引更多不同需求的车友,产品的外观和内饰都迎来了明显升级。

德系品质

根植大众集团的捷达秉承了德国品质,其MQB平台同时在大众、奥迪等多个品牌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同时为了提高汽车整体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一汽大众捷达将高强度车身、激光焊接以及防撞车门等多种安全技术都注入旗下的产品线中。除此之外,豆哥更想和大家分享下新捷达SUV外观和内饰的变化:

1.动感外观随潮流

新捷达VS5融入了更多捷达品牌Y型设计元素来提升辨识度。通过对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重新设计,凸显整车的运动风格。仔细看车头下方会发现下格栅黑区面积进一步扩大,再搭配飞翼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立体精致。而车尾则通过减小下镀铬纵向比例来增大黑区,以此强化运动气势。此次还新增了以太红和爱琴蓝两种车身配色,让年轻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多选择。

豆哥认为,随着越来越多95后甚至00后进入社会,车子的外观如果固步自封长期停留在某个阶段从而带来刻板印象,只会被市场“淘汰”。新捷达VS5年轻有活力的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位,谁不希望自己开着一辆动感有个性的SUV呢?

再看新捷达VS7,同样融入了捷达品牌Y型设计语言。首先,通过用曲线过渡来减少前进气格栅的转折,增大前保险杠的面积,与修长的镀铬装饰条搭配后,整体显得优雅又不失力量感。如果与新捷达VS5对比的话,VS7的前脸会显得更加舒展。其次,VS7的车尾层次感有所增加,横向Y型贯穿式反射片的造型与车头的家族设计语言遥相呼应。此次还新增了太平洋蓝和海贝金两种车身配色,与VS5颇具活力的配色相比,VS7更带有历经社会磨练后的成熟稳重。除此之外,新捷达VS7全系车轮均为18寸,不同版本的车轮还拥有各自的新造型。

2.质感内饰懂享受

豆哥认为,此次新捷达VS5/VS7的内饰变化可以说相当令人惊喜。首先,它们的质感有了明显提升,两者的仪表台以及门板处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细节之处带有精致的缝线处理。新车的座椅还采用了包裹式拼色软包,不仅视觉上更加出众,还能让驾驶员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开始便期待驾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豆哥一样的习惯,对于朝夕相处的“伙伴”,非常在意它在细节上的设计。新捷达SUV的按键增加了黄色指示灯光,按键的顶端还增加了镀铬装饰,这样设计的好处除了增加层次感,更重要的是夜间行驶在车库、隧道等光线较差的路段时,可以让驾驶员能更清晰地看到按键,操作起来也更加准确。此外,新车的档杆附近还采用了卷帘取代了敞开式杯架,这种设计通常只有在豪华车级别才会见到,但如今新捷达SUV上就有配备,足以看出一汽大众捷达在费尽心思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3.智能系统全天候

新捷达SUV配备了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无论是长时间驻车还是临时停车,有了这些功能加持,车主的驾驶安全与用车便捷性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里要着重表扬下新捷达SUV VS7,新车升级了非常实用的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圈里,大家经常会遇到需要在狭窄的停车位里操作倒车的场景,老司机尚且需要小心谨慎,新手司机自然就更加紧张了。此次VS7的倒车影像系统升级后,增加了切换车身颜色、显示车门开闭状态,以及转向联动等功能,这次的升级豆哥认为非常实用,可以给用户展示更加真实的路况,驾驶员可以更加清晰地判断周边情况,提升行车安全。

其次,VS7的ACC/AEB界面也随着潮流发展变得更具有时尚科技感,同时它还新增了控制空调和控制驾驶辅助等功能。主副驾驶可以根据各自对温度的需求通过中控大屏来调控,显得更加人性化。

而驾驶辅助功能的改良帮驾驶员分担了不少重担,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可以通过车前测距系统来保持合理安全的距离,尽可能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如果行车在高速公路上,那么豆哥习惯开启自适应巡航功能,这样可以减轻因长途驾驶而带来的疲惫感。当然了,说到驾驶时的疲惫,那就不得不提VS7的疲劳识别系统了。有些心存侥幸的司机偶尔会在疲劳状态下仍坚持驾驶,尤其是独自驾驶时,这种驾驶行为其实是非常危险的。有了这个系统,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事故风险,从而确保行车安全。

越级驾控——动力满足家用不发愁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捷达凭借稳定可靠的德系三大件成为了老百姓口口相传的“好车”,较高水准的标定、匹配以及调教,使得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有着协调稳定的契合,能为车主提供越级的驾驶操控体验。

新捷达VS5与VS7依然保留了之前的配置,都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了德味儿十足的底盘调校风格。豆哥认为,新捷达SUV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通勤,相比之下同样采用1.4T动力组合的其他SUV,动力表现接近但价格却更高。可以自信地说,这个价位还能享受到这个动力组合的合资SUV只有新捷达SUV了。

人人可享——价格亲民接地气

当然了,如果好的产品价格特昂贵,必定会失去普通百姓的支持。所以为了得到更多车友的认可,一汽大众捷达开创了“入门级预算享合资高品质”的先河,让普罗大众都能接触到德系汽车,便利低廉的后期维护费用更是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

此次新车上市发布的售价可以看出新捷达SUV诚意满满,因为10万左右正是许多工薪阶层的购车预算,而对于想买一款家用代步车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自然是大家考虑最多的因素。环比同级别价格接近的合资SUV,同时可以兼顾颜值、质感以及配置的车型,非新捷达VS5/VS7莫属了。

那么讲到这里,可能有部分车友会有疑惑,新捷达VS5/VS7到底要怎么选?豆哥认为要结合自身的驾驶偏好。如果更注重操控感那么捷达VS5显然更适合,作为同级别最佳操控感的10万级当红小生,它值得你拥有。而假设你已成家立业,闲暇时间需要带家人户外自驾游,那么空间更充裕的新捷达VS7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毕竟人家可是同价位唯一的合资车,且号称乘坐空间优等生。

写在最后:

捷达作为中国最具价值主张的入门级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凭借真实力有着良好的行业口碑。此次新捷达VS5/VS7升级后外观更加动感、内饰更有质感,而且从官方指导价来看价格波动也并不大,这对于敦本务实的国人而言有着不小的吸引力。近期有打算入手合资SUV的车友,豆哥建议到当地实体店亲自试驾一番,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真实力 任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