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16l多少钱(大众朗行16的价格)

据二手车平台信息,这是一辆大众朗行 2013款 1.6L自动风尚型车款。根据车主的介绍,这辆大众朗行上牌是在2013年10月,目前4年左右的时间里跑了6.8万公里。当初买这辆车花了大概13万,目前车主考虑买辆全新奥迪Q3,因此标价7万出售,与新车相比贬值了6万,车主表示心疼吃不下饭。

看一下众多车主对这款朗行的印象:空间大、最低油耗满意、操控不错、起步油门重、后备箱储物空间尤其喜欢。车内用料不满意、舒适性不错、指向精准、内饰做工蛮精致、大灯设计较丑。

动力方面,车主表示:这是我的第一辆车, 本人也是新手,况且主要用途是上下班代步,所以在城市里1.6的动力对我来说够用了,只是在等红绿灯时,起步稍微肉一点点,但是可以接受,安全第一嘛。要是买来飙车用的,估计也不会选它。

现车主最满意的地方:空间,说实话空间真心不错,上次帮同事搬家,一起去的还有一辆进口欧蓝德,我感觉我这辆装的还比他的多,堪比接近30w的SUV么,这么说虽然稍稍有点夸张,但也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