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红绿代表什么(比特币红绿代表什么意思)

比特币延续震荡,头部概念发力能否带动市场

比特币昨日说明稍微变动一下,均带好保本止损之后,关注50000一线上下300U差价内的小压力。

前言

昨日说明现阶段灰度再持续坚持比特币和以太坊,但这其中的关系已经多次讲明了,与其说是机构倒不如说是散户的选择。所以综合而言,现阶段的市场还是固有的思路不变,无需过多的追涨杀跌。

那么本日行情比特币再次回到了4万9一线震荡,盘中绝大部分币种还是介于红绿盘之间,并未出现决定性的破位,并且区间顶部的位置放量阻拦多头的情况也屡见不鲜。

倒是日内概率币种之中的头部币种UNI 日内直接领跑,一度上涨到了31的位置,对于这一系列的币种,文章之中的小币分析也早已做出安排,当下就是新一轮的收获季节,而头部币种的上涨某种程度之中也预示着行情的变化。

作为市场前热的重点项目,当中无论是散户的参与程度,或者主力机构的布局都可以体现出次级市场的脉络,这一大板块的龙头上涨,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行情的更替,所以这个时候,看好次级市场,这个阶段有利可图,而一级主流则继续按照计划行事即可,唯独注意好当下市场之中博弈点破位放量情况即可。

热门币种解析

BTC

比特币昨日说明稍微变动一下,均带好保本止损之后,关注50000一线上下300U差价内的小压力,如果离场之后则根据46350一线和44350两个小支撑在做决定。


那么早间行情冲高到了49901的位置,并未出现破位,但我们所带的追踪也尚未触发,这里延续持有了,当下反弹对于来讲也算是好事,就继续拿着等待49000一线支撑或顶部5万压力在做决定,注意好离场之后的支撑参考点不变。

ETH

以太昨日说明相同的局面,日内破位了1550一线,多单跟进,现在尚处于薄利状态,不用着急,继续持有带好保本追踪以防万一即可。那么在昨日进场之后,首轮插针破位而后继续跟进多单,现价1678一线,对标1550进场利润进一步扩大,这里不用着急,继续拿着,关注1650和1600两个位置支撑在做离场选择即可。


XRP

瑞波昨日说明价格再度反弹,修正思路选择关注0.44一线支撑和0.47一线压力在做决定。那么瑞波日内涨幅并不大,这里也就不用着急,继续原定计划就很好了。

LTC

辣条昨日说明多单顺延持有,日内已经到了183一线,继续持有即可,追踪上移到180以防万一。那么比较可惜是辣条昨日晚间探底跌破了180一线,多单止盈离场,少吃了一步利润,现在就直接修改思路关注190一线小压力和200大压力在做直接多单跟进的选择即可。

BCH


太子昨日安排了进场尚处于成本价,这里稍微激进一点,关注485一线支撑,带好小止损,延续持有即可。那么好在昨日插针秒下秒上,多单延续持有,眼下直接反弹上了510的位置,对标进场开始获利,这里带好500一线追踪继续拿着就好了。

EOS


柚子昨日说明思路上选择继续关注3.55和3.3两个位置支撑以及顶部3.9一线小压力在做最后决定。那么柚子还是保持既定的小区间震荡,这里还是不激进继续原定计划就好了。


#比特币[超话]##数字货币##欧易OK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