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礴卡是什么卡(磅礴卡贴吧)

近日,据消息,数据显示中国电信新增移动用户四百多万。其中,中国电信的4G用户增加了五百多万的新用户。为了保持4G用户的增长趋势,针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无限流量套餐,中国电信近日在北京推出了“磅礴卡66版”4G套餐。

总的来说,中国电信称为“磅礴卡66版”的4G套餐,月租66元。在无限流量卡中由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竞争的一个非常大的领域,而每月66元的租金还算是在一个较低的水平。在网速上看,这个套餐在4G流量速度是最高的4G网速,但是,这4GB流量后,北京流量免费,但是却是3G的网络速度,最高的是3.1mbps。除了无限使用本地流量外,此套餐还包含400分钟的全国通话时间,全国免费接收听电话。

根据中国电信的说明,根据“磅礴卡66版”,会默认关闭国内流量,如果用户需要国内流量,可以去营业厅申请开通。全国语音通话资费为0.1元/分钟,国内短信和彩信均为0.1元/条,提供来电显示等服务。因此,相对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无限流量套餐,虽然中国电信套餐每月租金费用虽然低,但4G流量限速在3G网络速度,这无疑会影响用户的上网体验。

说了这么多流量套餐详情,你对磅礴卡66版感兴趣么?欢迎在评论区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