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都市爱车卡额度有多少(农行车主卡额度一般多少)

2019年12月14日,由中国农业银行阜阳分行联合砖头汽车举办的2019年“百城千店 农行汽车节”活动在阜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这次汽车节为期2天,参展品牌有林肯、沃尔沃、东本、广本、斯柯达、保时捷、捷豹路虎等37个国内外品牌。中源汽贸、雪峰汽车、瑞杰豪骏、海康达、众合汽车等20多家汽车经销商参加。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小编在农业银行阜阳分行的车展服务点看到,前来咨询及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较多,不少购车客户对该行的服务非常赞誉。据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是指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专项分期额度购买非营运小型汽车的专项商户分期业务,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办理方式灵活,符合条件的客户可采取免抵押的信用方式,其他类客户可采取本车抵押(首付低至20%)方式。办理流程简便,只需提供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购车合同或协议复印件等能证明购车行为真实性的凭证、资信证明等材料(如房产证、收入证明等)以及农行业务内部运作需要的分期业务申请表及贷记卡申请表即可办理。办理费率较低,仅收取月0.26%的分期手续费。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农行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产品手续简便、首付低、费率较低,是客户购车的金融首选。据了解,农业银行在活动现场还为客户提供了6重大礼的优惠活动:签到礼、积攒礼、订车礼、订车抽奖礼、整点抽奖礼和观众礼等。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中国农业银行阜阳分行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购买爱车,丰富生活。这次“农行汽车节”信用卡汽车专项分期活动惠利民生,不仅为购车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惠的金融支持,还有利于促进阜阳汽车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现场实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