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加合成机油多少钱(科鲁兹全合成机油)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5月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5337宗,连续7个月的月投诉量超过5000宗。相比4月,本月投诉量下降8.2%,但同比依旧大幅上涨51.6%。

其中,投诉达两位数(含)以上的车型125款。今天主要和大家看看,排在前十名的分别是哪些车型

NO.10 猎豹CS10:长丰猎豹作为曾经的老牌军工企业,一直在军用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几年涉足乘用车市场后的表现,也都不错,而CS10则是首款量产车型。销量每个月都有好几千,外观看起来也很唬人,但投诉量真心不低。

5月份,CS10被投诉了52宗,主要集中在刹车偏软,转向异响等方面。但其实,根据车主的实际用车反馈,问题远不止这些。国产车口碑差,也许就是反映在一些小细节上了。

NO.9 雪佛兰科鲁兹:都说科鲁兹是被设计毁掉的一代经典好车,不可否认,以前的科鲁兹真的很旺盛,持币10万购车的人,几乎都有考虑过这车。但现在,设计变样了,问题也频繁出了。5月的投诉数据,要比4月的61宗少了8宗,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这两方面。包括现在很多人都反映,通用的6AT,问题真的挺多。

NO.8 别克英朗:一代枭雄,曾经抢过朗逸的饭碗,最终还是被自己给作了。都知道,未来三缸将是小排量发动机的趋势,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别克非得拿当家花旦英朗来作小白鼠,全系三缸,一定程度上赶走了一波持币待购客户。5月比4月增加了9宗投诉,最大的问题在于发动机漏油、发动机抖动方面。这也很好地印证了:三缸机头会抖,这一说法。英朗啊,要是留个1.5L四缸多好?

NO.7 宝骏560:这真不是一个好消息,明明已经停产了的车型,居然还有投诉量。看来,宝骏停产这车,是有理由的。轮胎开裂、转向系统异响等成了集中反馈的问题,所以也才导致了5月的投诉量由4月的44宗涨到了69宗,车主们妥妥的中招了啊。

NO.6 日产轩逸:轩逸?是的,你没有看错,堂堂一款日系销量王,也上榜了,真正的验证了那句“做得越多,错得越多”。不过说实话,轩逸这款车,真心合格家用车,油耗低、空间大,舒适度高……4月份的投诉更离谱,直接高达138宗,5月有所降温,掉至72宗。问题主要集中在烧机油、刹车泵故障等。日产是不是觉得无聊了,也学大众烧点机油玩玩?

NO.5 长安CS75:一款好好的国产车,非得学某田一样机油增多?本来销量还不错,每个月都和吉利博越持平,配置、空间和价格等也都很OK,尤其是7.98万的起步价格,真的令人心动。奈何,奈何啊!机油增多,召回方案不合理,也就是说,厂商给出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不满意。当然了,5月的数据已经由4月353起降至75起

NO.4 标致408:NO.4 标致408发动机故障灯亮、烧机油,似乎已经是标致408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不过,数据要比4月份好看点,由89宗下降至77宗。还是希望,408能尽快消失在前10榜中。

NO.3 别克凯越:按理说,凯越是真的冤,都已经停产多久了,投诉量依然这么高。难道是卖得越多,投诉越高吗?凯越作为一代好车,在中国卖出了268万辆,皮实耐操堪比捷达。如今新款要来了,5月份79宗的投诉量,恐怕有影响啊。老凯越的问题,集中在仪表台开裂、发动机漏油上。但道哥觉得,还应该在这个基础上加一条:油耗高。老美的车,油耗真不低,当然了,人家美国的油便宜,能比?

NO.2 本田思域:一代神车,尤其是新款上市后,不把各种车型放在眼里。现在,叫啊,投诉量高居第二名,5月直接达到83宗。机油增多、不解决问题是车主们最不能忍的做法。虽然现在东本提出了解决方案,也承诺机油液面不会再上升,但依然难得车主理解。一代好车啊,本田以发动机出名,如今,因发动机而臭名。

NO.1 本田CRV:这个应该有一部分人,已经猜到CRV“实至名归”了。要是再不上榜,只能说明东本的公关着实牛逼了。看看今年的3.15晚会,CRV居然成功避开,这让很多人愤愤不平。机油增多、召回方案不合理,是CRV的问题集中点。可以说一代好车,被机油给毁了前程。而东本方面,虽然给出了解决方案,但也不能令消费者满意。机油门事实要祸害东本多久?不得而知。

是车就会有缺陷,毕竟车无完车,就看问题的严重性了。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厂家不作为。还是希望那些问题频出的厂商们,能把问题重视起来,多听听消费者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