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l灯改装需要多少钱(atsl改大灯多少钱)

概述

曾经凯迪拉克ATSL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梦想座驾,但是经过前年的降价风波,ATSL身价瞬间降低几个档次啊,但是总的来说ATSL这款车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外观硬朗大气,提速的推背感真不是吹的,现在新推出的CT4大家仔细看跟ATSL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


灯光配置

凯迪拉克的车子整体还算是比较良心的,低配跟高配的东西相差的并不是很多,但是高配的价格却比低配多出来挺多的,所以基本上都是入手乞丐版。

我们可以看到低配的是卤素灯并且没有日行灯,所以外观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低配。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改装方案

方案很简单,改个双光透镜再加个高配日行灯完美。可能会有客户问,我可不可以换个副厂总成呢,当然也是可以的,但是副厂总成只质保一年,一年过后呢,出了问题就得自掏腰包处理了,要知道两千多的副厂总成的灯光亮度跟两千多改个灯的亮度那完全是没得比的。

可能又有客户问,那我换个灯泡行不行呢,当然也可以,但是换灯泡只能简单提升亮度,还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况且不是还得加个日行灯嘛。改透镜的同时可以顺便加个日行灯,但是换灯泡就没法顺便加了。

我们来看下昆山天一改灯的几个案例,这是原厂低配的卤素灯并且不带日行灯。



案例赏析

我们再来看下改之后,接了上下齐亮,秒变高配。



转向变黄,也可以不变


加了红色恶魔眼



启动一抹蓝日行灯



再来看看夜间的照明效果,杠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