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是什么手机型号(f1s手机是什么型号)

【手机中国新闻】Redmi K50电竞版新机定在2月16日发布,目前进入预热末尾阶段。2月14日,距离Redmi K50电竞版发布仅两天,卢伟冰在微博上官宣了RedmiK50电竞版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AMG F1车队正式成为Redmi的独家手机合作伙伴。

梅赛德斯-AMG F1车队成Redmi独家手机合作伙伴

据悉,AMG属于梅赛德斯高端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 F1车队更是一级方程式赛场的“八冠王”传奇,而Redmi K50电竞版定位顶级的游戏性能旗舰,拥有100%竞技基因。双方属于“疾速相遇,强强联手”。因此,即将发布的Redmi K50系列或提供定制版机型,值得期待!

根据此前的预热,Redmi K50电竞版将配备一块OLED柔性直屏,这款屏幕专门针对电竞场景进行5项体验升级。同时,该屏幕采用的是康宁有史以来最坚固的Victus大猩猩玻璃,抗摔提升1.5倍,防划提升2倍。此外,该机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双VC双重散热,各方面都“玩”得很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