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什么要收30%(苹果为什么要收购beats)

Hello,欢迎来到 2 亿 iPhone 用户都在用的 爱思助手

如果你是 iPhone 用户,建议你下载一个 爱思助手 哦。

对于苹果用户而言,只能从 App Store 中下载应用,而且要在应用中消费,必须走苹果的支付系统,在进行数字商品和虚拟服务消费时,苹果会从中抽取 30% 的佣金(年收入 100 万美元以下企业为 15%),这被称为苹果税。

普通用户也会被苹果税影响。比如同一个视频 App,苹果用户的会员费要比安卓高,就是由苹果用户承担了额外的苹果税。

苹果税在全球一直饱受争议。今年 5 月,欧盟对苹果支付服务提起反垄断诉讼;马斯克也在推特上吐槽苹果 App Store 的抽成机制;今年荷兰也在对苹果税进行监管,在罚款之下,苹果进行了部分妥协。

如果你身边有使用 iPhone 手机的家人朋友,可以推荐他下载个爱思助手。

欢迎评论区畅所欲言,也希望给爱思助手点赞关注鼓励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