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玩节奏大师很卡(节奏大师为什么那么卡)

不知不觉间LOL手游国服已经上线一个月,不知各位上分是否顺利呢?之前就有中单玩家表示:自己总是找不到节奏,不知道要怎么帮助队友。针对这个问题,来自KS平台的主播沈月,也给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看过他的直播,那么肯定知道沈月的技术相当不错。他对一些英雄的理解,甚至可以说是不弱于职业选手的。相较于其它主播而言,沈月能说会道通过比较幽默风趣的方式,来帮助玩家们更好理解英雄特征。他表示:如果你玩中单找不到节奏,可以考虑练一手卡牌大师。

沈月表示:卡牌大师在5级前比较弱,需要通过被动来发育。等有了大招之后,支援能力就会大幅提升。卡牌的支援主要分为上下路以及野区,上下路支援是一个套路,只要对面压线过深,即可走到大招范围接近敌人的位置。然后在飞行的途中,使用2技能切出黄牌,落地后即可打出控制。之后便是1A打出雷霆效果,为队友补充伤害。等到游戏中后期,有了金身后甚至还能打出大招落地金身黄牌开团。

至于野区的支援,相对而言就会简单不少。等到我方打野入侵敌方野区时,直接飞过去即可。这样便能瞬间形成1V2,即使没有击杀对手,能够拿到BUFF打断对手的节奏也不错。

沈月表示:卡牌大师这个英雄并不适合打团,如果要获得胜利,四一分推才是最好的选择。在做好视野的前提下,如果想要击杀卡牌大师,那么必须要出动2个人。即使如此卡牌也有逃跑的空间,即使真被抓死也给队友争取了发育空间。大家也可以去游戏中试试,看看沈月的卡牌技巧到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