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外观是什么材质(ipad机身材质)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选用钛合金来作为 iPhone 和 iPad 机型的首选金属,以取代目前使用的铝基金属。

其中,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有望成为首款采用钛合金的iPhone机型。也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选择2022款 iPad Pro 作为首款采用钛合金的iPad 机型。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苹果正式开始使用钛合金,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苹果设备采用钛合金,iPhone、iPad、Mac、MacBook等都有望采用钛合金。

那么采用钛合金有什么优势呢?具体来说,采用钛合金作为外壳,那么以钛合金的强度,iPhone将更加耐刮、不易被弯曲、更加防摔,手机使用寿命也将延长。另外,苹果也可以在保持其防护效果的基础上减轻手机外壳厚度,从而减少iPhone 的厚度和重量。

使用这种材料虽然有很大的优势,但也存在一些缺点。因为钛合金的强度较高,因此用一般方法很难在其上面进行蚀刻。为此,苹果似乎已经开发了一种喷砂、蚀刻和化学工艺,该工艺可以使未来的 iPhone 和 iPad 机型更具光泽度,以便在审美角度吸引消费者。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究一项使用薄氧化物表面涂层的技术,该技术将让未来 iPhone 和 iPad 机型不再受油性指纹影响。

事实上,这并不是苹果首次使用钛合金,在Apple Watch 的可选外壳中就曾出现过钛合金的身影。另外,Apple Card 的生产制作同样加入了钛合金,这使得 Apple Card 不仅成为最耐用的信用卡,同时也是最精美的信用卡。

考虑到钛合金的制作成本会更高一些,因此钛合金很可能只会在苹果高端机型中投入使用,iPhone 14 、2022款iPad等入门机型将依旧采用铝基金属。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