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一晚上挣多少(滴滴快车一晚上能挣多少钱)


在近几年随着网约车的快速崛起,对于有车辆的自由职业者或者是上班族,都可以通过跑滴滴的方式挣钱。但是相比于全职作为兼职的自由人士,一个月下来能够可以挣多少钱?

收入

如果说每天只跑5个小时,那么也就只能够接7\8个单的样子,在运气比较好的情况下,若是能够接到长途单子,通常都是在30公里以上。那么扣除相应的费用,比如平台抽成以及油费和停车费等等相关费用,每天赚一两百块钱还是相当不错了。但如果是作为跑顺风车的话,作为兼职人员,其收入相对而言是比较低,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平台限制接收单数,并且在利润上通常也就不到10块钱,假如还要扣除回来的空车费,那么整体的费用可以说是非常低。因此作为兼职跑滴滴的人士而言,如果是考虑顺风车的话就显得有些不划算。

摆正心态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什么行业,就算是兼职跑滴滴我们也需要摆正心态。不要看有些同行一天可以挣上几百块,其实人家是12小时都是在跑车,而有些人一天只挣了几十块,其实他每天跑车的时间也不过两三个小时而已。因此对于挣多和挣少不要只看最终的结果,而是要通过兼职的时间与所得的比例关系。总的来说这个行业和天底下所有的行业都是一样的,想要挣得多那么就必须要舍得吃苦,若只是想着坐在车里就能够挣上一大笔钱,那么这就简直是痴心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