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音响改装多少钱(哈曼音响改装多少钱)

长城哈弗H5可以说是卖的相当不错的一款车,同H6的爆款销量来说H5就暗淡了许多,不过买它的都是看中该车的皮实耐操,各种汽油柴油版本可供选择,可以说用户群很大!驾驭这样一台独具特色的车,总有特殊需求的车主对其进行各式各样的改装,这不,简单的升级原车音响系统和四门隔音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厚重的造型,很符合整车的设计理念。

H5改装配置:

前声场--TOMCLUB RTS652

后声场--TOMCLUB RTC653

有源低音--TOMCLUB AL803E

隔音--聆听圣驾高端环保四门隔音

该套2999的音响改装套餐采用换装喇叭的方式,简单快捷高效的改装方案,很适合简单改装的车主!

改装音响最重要最基础的是门板的隔音,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就一层薄薄的薄膜加一层薄薄的‘黑心棉’,谈不上什么隔音

隔音门板第一层,条状隔音,把门板刚性提高,减低共振和路噪等噪音。

隔音第二层,块状隔音,强化隔音同时起到密封作用,把车厢和外界隔绝,内部声场变成密封的空间,声音不会乱跑,失真率大大降低。

喇叭原车位安装,加装垫圈做密封防水处理。细节决定一切。

有源超薄低音放置在座椅下面并固定,走线整齐,有源超薄低音的电直接从电池取电并加装保险丝,安全有保障,对原车线路无影响!

一个好的车载音响,在旅途困乏时,打开音乐,确实能让人耳目一新,甭说心情会随着音乐摇摆起来,就是人的精神也振奋了。改装音响不论多少钱都可以改,改装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音响才是最好的!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各种车型都有许多不同的改装方案,车主朋友们可以在专业店家合理的建议下,改装出适合自己或者比较个性化的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