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什么时出新手机(美图什么时候出新手机)

如果说,科技行业最大的规律是什么,那就永恒的变化。中华酷联的时代,小米首开互联网营销模式,3年后便成世界第三中国第一;当所有人都开始效仿雷军“风口论”的时候,OPPO在渠道市场异军突起,终成线下之王。在手机还是传统16:9设计主导的时候,雷军创新开拓,小米MIX横空出世,下一个,雷军要改变,可能不仅仅是小米手机了。



4月14日晚上22点22分,美图手机正式官宣:是说再见的时候了。据悉,美图V7将是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未来,美图手机的研发、设计、销售都将由小米全面接手,美图手机正式纳入雷军的手机品牌矩阵序列。而1小时42分之后,也就是4月15日0点04分,小米公关负责人徐洁云在转发相关信息时也表示:很快就再见。美图的影像团队也会继续参与。




美图突然发出这份公告,看似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毕竟,2018年年底,小米与美图就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次的官宣,只不过是此前消息的再次确认而已。如此一来,雷军,已经手握小米、Redmi、黑鲨、POCO、美图共5大手机品牌,一副宏达的品牌矩阵化拼杀的蓝图已经呈现眼前。



2019年的年会上,雷军确立了“手机+AIoT”的双引擎发展战略,未来5年,小米在AIoT领域将投入至少100亿元,在刚刚过去的小米9周年米粉节活动中,小爱智能音箱系列卖出超45万台,单日销售额破亿元,当然,还有一个消息却更让雷军兴奋,当日的手机销售额中,2000元及以上手机营收的占比超过了52%,相比2018Q4的31.8%大幅提升,在手机高端化的道路上,雷军已经迈出坚实的一步,如今,再将美图手机收入麾下,小米高端手机品牌再入一员大将,雷军的一个全新高端品牌时代,正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