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3用什么充电器(宝马i3的充电方式)

摸过了普通版和增程版的i3之后,这次沾客户J先生的光,小编终于有机会接触到了这台快充版的i3。

客户J先生原来的座驾是台SUV,勤勤恳恳服役多年。最开始的打算是把SUV换掉,添点儿直接换台车。不过就在给下台座驾做功课的过程中了解到了快充版i3,它身上的不少亮点,让J先生开始越来越多地留意它。

从J先生的一段原话中,我们也不难了解快充i3的魅力:

一来它自带沪牌,完全没有限行压力;标称续航里程340km十分扎实,很多媒体亦或是网友都对这点赞不绝口二来车长只有四米多一点,完全是市区内停车的利器,对于城市里使用而言,这太让人有好感了。有了充电速度更快的快充,续航回血更快,日常使用更自由。

这是宝马用心打造的一部通勤好车,品牌力强、续航扎实,它未来在上海的稀缺性不言而喻。

思来想去权衡之后,J先生决定保留原来的SUV,直接淘台i3凑成双车组合,前者用来覆盖多人出行场景,后者用来日常代步。

i3作为较小众的车型,车源算不上多,快充版就更少一些,所以在找车上,前后确实费了点功夫。不过淘车顾问们也不是吃素的,最后找到的i3不仅年份里程都让人欣喜,全身上下更是有不少选装,J先生看后没多犹豫就决定是它了。

2020年8月上牌,里程只跑了1.6万公里,里里外外的成色都让人难以觉得这是台二手车。

米白色的内饰,点缀蓝色的安全带,是拉开车门后的视觉亮点,温馨居家之余还有点高级感,有几分宝马家族象牙白内饰那感觉。

来张座椅的细节,这个观感还可以吧。

虽然三维的尺寸并不夸张,但电池布置在车底带来的平整地台,加上方正的造型和较好的车高,i3的内部空间其实表现还不错。低窗线、大天窗,左右贯穿的设计,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通透敞亮。

2019款的i3车机上已经升级,CarPlay的加入让日常娱乐和导航方便不少。这台i3配有座椅加热,另外选配了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哈曼卡顿音响、倒车雷达,日常用车感受再上一个台阶。

慢充的家用充电器放在了前备箱里,晚上可以用谷电慢慢充,有效降低出行成本。i3的充电设置里也可以对充电时间段进行选择,回家插上充电枪就行。

静静躺在后备箱里的原装充电桩。

当然作为快充版,另一大亮点就是快速回血能力,日程上遇上新的安排也不用太担心续航问题,对使用场景的覆盖更加全面。虽然接触时间就几个小时,但好停车、低成本、开起来舒服、快充这几点让小编都有点种草。

后续J先生也发来了用车感受:

车况是真的好,前后排空间都好。开起来动力轻快,底盘扎实,操控稳准,低速非常安静,哈曼音响的效果yyds!快充是真快,一顿饭的功夫,原本用了一半的电就充满了,充电成本也是真的低啊。

我们的淘车非常擅长帮大家找这类更个性化的车辆,如果自营车库里没有您的“意中车”,欢迎和我们的淘车顾问聊聊,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