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出的手机卡(现在的华为手机卡吗)

此前,华为在其举办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P40系列在内的一系列新品,还推出了一款特别的新品——Huawei Card。8月20日,消息指出,华为将于9月3日举办Huawei Card发布会,正式推出这张数字信用卡。

Huawei Card

据介绍,Huawei Card是华为联合银联、合作银行共同打造的类似Apple Card的数字银行卡,其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并集成于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支付服务。用户可以在线上或者线下申领这张卡,也能在线上线下使用该卡。此前,华为方面暂时没有公布合作银行是哪个品牌,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办理时间。

其他方面,华为在此前就介绍了Huawei Card的一些特性,可在线申请,激活后便能使用,同时还拥有专属卡面。这张卡还拥有比其他信用卡更好的管理功能,用户不用单独下载App,直接通过华为钱包就可以进行额度管理、账单查询、消费分类和在线还款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