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到北京大巴车电话是多少(丹东到北京的大巴车)

丹东客运总站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丹东客运站现已开通微信购票业务

旅客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所需班次信息,购买所需车票,您只需带好身份证件就可以直接进站到售票窗口取票乘车。

使用方法

第一步

通过微信扫描“丹东客运总站”二维码,也可通过公众号搜索“丹东客运总站”加关注

第二步

关注后点击右下角“微购票”,选择需要乘坐的班次,首次购票需按提示注册认证身份后,添加乘车人身份信息购票确认即可

第三步

完成购票后,凭乘车人的身份证件到检票口直接检票乘车(如需报销凭证纸质车票的旅客请到售票窗口办理

微信购票优势:

购票时间、地点不受限制 选择微信购票的广大旅客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在任何网络畅通的地方进行购票。微信售票系统安全,运行平稳。选择微信售票的旅客可以实时查询当前售票情况,不会因为不及时购买而失去购票的机会。

旅客须知:

1、“微购票”平台与售票窗口同步,提前十天预售购票

2、如已买到车票的旅客需要办理改签请到客运站售票窗口办理

3、如遇雨、雪天气原因造成路面湿滑,或者车辆故障导致部分班车停发或者发车时间有变动的,具体发车时间可咨询客运站问询处,电话:0415-2134571(6:00——17:00)

如购买汽车票及查询班次请关注:“丹东客运总站” 公众号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更好的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