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7yp950三轮车多少钱(时风7yp950型三轮车)

“时风,时风,路路畅通”这句经典的广告语,上世纪90年代传遍了祖国大江南北,市场认同度遥遥领先,深受农民喜爱。这个广告语简洁明了地点明了时风农用三轮车的优点,同时又反复强调了“时风”的品牌。

在老家闲逛,偶遇一台时风农用三轮车,颇感兴趣,与三轮车的主人闲聊得知,这台车是1998年购买的,距今已有22年了,目前仍然在农忙时发挥作用,收玉米,收小麦,运送肥料等等,只在村子周边使用,真能称得上是“老爷车”啊!

时风7Y-950农用三轮车

看看这台破旧不堪的农用三轮车,外表支离破碎,底盘车架生锈严重,竟还能开,看看这单缸发动机、皮带驱动的车轮、手摇启动器、把式方向盘,满满的都是儿时的回忆,真是老当益壮,气质不输现在的小货车!

三轮农用运输车合格证正面

来看一下上世纪90年代,三轮农用运输车合格证长啥样。深绿色的纸张,标着“合格证”的字样,下部标着生产企业:山东时风集团有限公司,充满了历史感!

三轮农用运输车合格证背面

再来看一下合格证背面长啥样,标着“产品型号”、“车辆编号”、“发动机编号”、 “出厂日期”等字样,所执行的行业标准,以及生产厂家相关信息等和现在的三轮汽车合格证完全不一样!

普及一下农用三轮车的相关知识:

产品型号:7Y代表三轮农用运输车,9代表发动机功率为9kw,50代表载质量为500kg。

三轮农用运输车在2006年之前挂牌手续都是在农机管理部门进行。也就是老百姓常说的“拖拉机牌照”。从2006年6月1日起三轮农用运输车更名为三轮汽车,并纳入汽车“公告管理”,三轮汽车迎来新的发展时期。

“时风新动力、路路更畅通”—时风集团新标语。时风集团作为汽车行业中的著名品牌,紧抓发展新能源汽车这一机遇,大力发展绿色新能源电动车事业,推动时风集团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