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飞腾最高时速达到多少(猎豹飞腾最高车速)

吉姆尼在越野圈子里真的是搅屎棍一样的存在,你说比他贵的吧,脱困性不一定比他强。你要说他便宜吧,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价格都偏高,超过了它应有的价值。今天推荐给大家的猎豹飞腾二手车价格只是吉姆尼二手车价格的一半不到,而且性能不输吉姆尼。

说起猎豹飞腾,就要说起三菱帕杰罗io了。三菱在推出帕杰罗之后在1994年推出了帕杰罗mini,之后1995年推出了帕杰罗Junior,市场的认可让三菱1998年推出了帕杰罗io。

而今天说的猎豹飞腾的原型车就是三菱帕杰罗io。怎么样,对这款车的实力是不是已经有信心了。飞腾的“身材”比较小,这点尤为女性青睐。它有三门和五门两款,五门版飞腾与三门版相比变化不大。车长4.03米,比三门版长了30厘米,轴距大了17厘米,厢式车身由简洁的线条和棱角勾画而成,没有都市女性的那浓妆艳抹,更没有多余的修饰,车身很多地方都采用了小圆角进行过渡,横条式散热器格栅两边是三菱suv传统式棱角分明的调角大灯,到也像是多了一对“大眼睛”,雾灯则嵌入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内。一看上去就感觉到它从里到外都透着野蛮又不乏灵性,散发出一种青春活力,让人忍不住想亲近它。

内饰风格上飞腾表现的较为朴实,颜色以灰色调为主,内饰做工细致、精良,粗颗粒仿碳纤材料的衬板看着很结实。没有更多华而不实的装饰物。飞腾的中控台的设置与其他帕杰罗suv车相似,给人的感觉简单但却实用,各操控按钮标识清楚,方便操控。仪表台的样式符合现代潮流,阅读方便容易,驱动状态显示在行驶当中很是实用。cd音响和空调控制区集中在一起操作简单方便,而车窗和后视镜操作等都集中在驾驶员侧门板上。这款车在一些细微之处都做的比较细腻,例如带遮阳条纹的尾门玻璃、副驾驶储物箱分隔式、尾门玻璃雨刷器设计等等。

让人觉得它又是如些的细腻。另外,飞腾的后排座头枕可以90度调节,这样可使前排的驾驶员有个很好的后视空间。还有就是大灯清洗器,有时大灯很脏,特别是晚上虫子很多,很多虫子都会盯在大灯上,这样照明就会有问题,用清洗器洗一下就好了。哦,还有飞腾的车窗宽大而透亮,令它的驾驭者激起强烈的驾驶激情。


动力它的心脏是世界一流的三菱原装4g94发动机,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177牛.米。从发动机的特性来看,飞腾更倾向于公路性,因为它的最大扭矩在4500转时才能输出,这和越野车低转速的特性不同,也说明飞腾不适合极端越野。 还有弯道多的山路上,转向准确的表现给驾驶者增添了一份安全感。在快速通过弯道驾驶中车身刚性好,底盘稳健,偏硬的悬挂使得侧倾并未因车身较高而加大。

在公路上行驶,飞腾在车流中显示出了短小身材的优势。飞腾的操作性与轿车区别不大,车身轻灵,容易操控,但视野比轿车要好得多。中低速时,发动机运转平顺,噪声较小,车速在120公里/小时以下,飞腾给人的印象很好。超过这个车速,加速能力减弱,同时由于厢式车身的风阻大,导致高速行驶时噪声明显。

作为一款小型suv,飞腾的公路性能并不逊色于大型suv,在弯道的表现更是如此。高速过弯,悬挂的侧向支撑有力,侧倾幅度很小,而且富有操控乐趣。采用的前独立悬挂让前排乘员乘坐很舒适,后排的舒适性不如前排,后悬挂的刚性较大,垂直减震不够柔和。

不足之处是试图通过凸凹的小型壕沟时,飞腾的前独立悬挂不能很好的保持车体离地高度,发生了底盘拖地,甚至不能前进的现象,看来这方面并非飞腾的强项。外观上,铝合金轮箍造型略显呆板和车体的简洁造型略显不协调。车内部,后排座椅略显拥挤,3个成年人坐在后边显得很拥挤,尤其是腿部的前后距离比较狭窄,也许是因为座椅空间设计是为城市使用考虑的多,注重使用率很高的前座的舒适性。三菱原型车固有的海拔高度计及温度计,侧倾角度表应该配备,以提升驾驶操作乐趣。

对于喜欢越野车的都市男女来说,飞腾无疑是很不错的选择。其外形虽不算太时尚,但有一种年轻朝气的感觉。在性能上飞腾的两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五门版车长4.03米,比三门版长了30厘米,轴距大了17厘米,后排的腿部空间大了,最明显的变化是行李厢容积增大较多,可以放下相对大些的行李物品。五门版的实用性得到加强,但轴距和后悬的加长,也使得越野时的通过性有所下降,而且车门的增多,也让车身的整体刚性受到影响,感觉不如三门结实。虽然后排乘员上下车方便了,但前排车门变窄,上下车方便程度和左侧视线都不如三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