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手机银行用户名是什么意思(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名是什么意思)

7月19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获悉,该支队在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断卡”行动中,连续查获10名涉嫌为危害网络安全活动提供结算帮助,和协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嫌疑人,涉案金额达400余万元。

期间,三亚市公安局三亚港、红沙海岸派出所民警通过上门普法宣传和电话、短信、微信规劝等方式,先后规劝许某、莫某、许某东等10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许某、莫某、林某等3人将个人的银行卡租借给犯罪嫌疑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涉案金额达370余万元。许某东、符某等7人将个人的银行卡和电话卡租借给犯罪嫌疑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经讯问,许某、莫某、林某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行为供认不讳。许某东、符某等7名违法嫌疑人,对其为危害网络安全活动提供结算帮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许某、莫某、林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许某东、符某等7名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广大群众不要将个人的银行卡、手机卡出售、出租或转借给其他人使用,一旦个人出售、出租或转借的银行卡、手机卡被犯罪嫌疑人用于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办卡人员的相关法律责任。

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良子 通讯员:冯谋瑞 沈锐

来源: 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