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号码算人民币靓号(什么样的号码算人民币靓号呢)

大家好,我是大佳收藏,分享收藏乐趣,传播钱币文化,感谢关注!

纸币上的号码收藏已经渐渐的成为目前的主流收藏方式,漂亮的号码欣赏价值很高,收藏价值也不错,越漂亮的号码就越稀缺;比如全同号(11111111)一个冠号一亿张就只有9张,比如八顺号(12345678)一个冠号只有一张,量更少;还有其它各种不同有趣的号码排列方式,比如:开门号、关门号、镜子号、爱情号、发财号等等。

双头六同

那么,作为普通的收藏爱好者,如何才能收藏到这些漂亮的号码呢?如果按照正常的收集方式就是从生活中的流通使用去获取;但其实在生活中几乎是看不到那些值得收藏的漂亮号码,都是那些一连串的乱码;而且也很难时时刻刻去留意这些号码,即使是碰到了也都是流通品,收藏价值自然会降低很多。

尾六同

那为什么生活中都很难收集到漂亮的号码?首先,靓号本来就少,就算流入到市场中也是很难遇到,因此在大家的印象中就觉得基本没有;然而最关键的因素还是因为大多数靓号并没有流入到市场,而是在投放市场的过程中就被截流,被有意的留存起来,因此靓号就是几乎看不到。

豹子号

所以收藏者想要得到有价值的号码,就得到收藏市场去购买!

点击加关注,有更多关于收藏的视频和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