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已停用是什么意思(显示ipad已停用是什么意思)

近期有网友给我发来截图,显示“ipad已停用”,小编之前介绍过

“iphone/ipad刷机教程”,大家可以点击看下,今天介绍的ipad停用恢复跟刷机一样,大家学习下如何恢复已停用的ipad

1、给电脑端安装Tunes软件

2、长按 iPad 的电源键,待关机选项出来以后,滑动关机。


3、随后请将 iPad 与电脑用USB线连接起来,并打开 iTunes 软件。

4、长按电源键开机,当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再按住主屏 Home 键不松手,直到屏幕黑屏;当看到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主屏 Home 键,直到电脑端的 iTunes 跳出对话框显示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ad,点击确定。(第一次操作由于不熟悉可能不能正常进入恢复模式,请多尝试几次)

5、在iTunes新跳出的对话框点击"恢复并更新"。




6、随后会看到 iTunes 当前正在从苹果更新服务器上下载为恢复 iPad 所需要的固件系统

7、下载完成固件系统后,就会自动为 iPad 恢复系统了。


8、ipad还原以后,可以通过iCloud或者itunes的备份恢复,如果以前没有做备份,那就什么都没了。


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如有技术问题,可直接联系小编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电脑网络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