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app能测量热量(可以测量热量的app)

#我要上微头条#

【上称】-0kg

【水果】无

【喝水】1800毫升

【运动】走路5900步+全身拉伸6分钟+腹部线条塑造17分钟

【零食】饼干+粽子

【吃饭】减脂餐



【今日思考】


最近在录100天的音频,音频的内容是以前跟小伙伴们一起看书,然后每天的一些思考,当时写了100天,现在把这100天的内容录制成音频。

录制的过程中你就会发现,之前写的东西里面太多口语化的内容了。录着录着就有意思了。

你会发现你的内容很口语化,你会发现你念起来干巴巴的,你会发现你的音调不好、普通话不标准。

反正会发现很多问题,但有时候也会觉得不错。

很有意思!

这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这件事情是我最近在头条写东西的时候碰到的一个广告,它告诉我可以录音频,所以我就去做了。

我当时在想我要录什么内容呢,我就想到了之前写的一些东西可以拿来录。

这两天录的过程当中我发现这不就是以前猫叔跟我们说的看书写东西,然后把它读出来。

有些东西就是这个样子。你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但是你一定会在某一天突然醒悟,然后自己自觉去做这件事情。

所以有时候有些事情好像冥冥之中注定一样。真的很有意思。

所以不要去着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