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流量到什么(什么是夜间流量)

因本月整月都在外出差,手机流量用的较多,套餐里面的20G已用完,就加了7天5G的流量包,又加了夜间11点到第二天7点的闲时流量包,用了几天之后发现7天5G的流量很快就用完了,后又陆续加了三次,每次10元,但是加的夜间闲时流量包一直没有用。我每天睡觉都是在半夜两点左右,睡前一直在使用流量,但闲时流量就是无法用,一直用的7天5G流量包。刚刚打10086询问原因,被告知:夜间闲时流量包的优先级是最低的,只有其它流量都用完之后才会使用。那闲时流量包有什么用?被告知:没有流量的时候可以用。又问,那白天怎么办,不可能白天不用流量只夜晚用吧。回答说这是规则,就是这样,我们会把你的问题反馈,然后说夜间闲时流量包是按天计费的,可以现在给我取消掉,剩余的让我下个月打电话给10086再给我退费,再送我一个G的流量作为补偿?

这不是明显的坑人吗?夜间闲时流量包只有在其它流量都用完的时候才能使用,但是白天又必须用流量,就必须订购其它的流量包,订购的其它流量包不用完,夜间闲时流量包就不能启用,这样一来这夜间闲时流量包除了扣费还有什么用?

店大欺客,消费者没精力更没能力跟他们扯皮,只能发布出来,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