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洗衣机出口(出口洗衣机品牌)

12月6日,2018年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峰会在家电之都广东顺德召开,峰会发布了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时尚健康洗衣专家”吉德上榜2018年中国十大洗衣机出口企业。



2018年,洗衣机出口市场格局动荡。在今年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国际贸易秩序分歧,市场风险明显加大。同时,随着全球消费需求升级,低端产品衰退明显,品牌竞争愈加激烈。在不少品牌面对当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的形势无所适从的情况下,吉德电器依然实现了高质量的发展,逆势而上,出口规模显著增长。



其根本原因,在于吉德电器在保持在技术研发上的领先之外,紧跟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的全球制造业发展的大趋势,领跑制造业智能化升级。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吉德便与国际顶尖品牌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其在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供应商。此后,随着企业内部的转型与变革,到2000年初,吉德便成功晋级为国内一流的洗衣机制造商。此时的吉德,不仅是国内的制造业明星企业,更已启动了海外市场。至今,吉德的洗衣机产品已经已远销欧洲、美洲、韩国、日本等数十个地区和国家。



2018年,吉德电器投建智能化、数字化新工厂、引进高级人才、实施多项内部改革措施。今年10月,吉德工业园一期智能化工厂已正式投产。据吉德电器总裁黎辉介绍,吉德一期智能工厂全面使用包括机器人、AGV在内的各种高端智能设备和系统,引进业内领先的高速全自动生产线,达成年产400万台洗衣机的产能规模,成品交货期大幅缩短。智能工厂的投产,也标志着吉德电器开始全面接轨“中国制造2025”。

如今,中国洗衣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发展成熟期,行业驱动力从传统的规模扩张逐渐过渡到以产品结构升级为主。全球消费需求升级,促使着市场不断细分、高端机型比重不断增加。吉德抓住当下更新换代的机遇,顺利实现从品质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如今,吉德电器在研发、智造等领域不断突破,各项能力不断强化,未来必将在全球化的道路上取得更多、更好成绩,不仅产品走出去,品牌也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