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盒子升级后可以下什么软件(天猫魔盒如何升级软件)

我们可以利用一些电视盒子来帮助孩子们学习,因为现在有许多电视盒子,不仅可以只看我们传统的视频,电视剧和电影,它里面还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看看以下三款。

波多星E1电视盒子

这款电视盒子,对孩子们的所学知识的覆盖面非常广,几乎包含了孩子们从小到大所有的学习知识点,任家长们和孩子们进行选择。包含了课本点读和学习视频两部分内容,课本点读是同步了99%的书本知识,一点就读,非常方便。视频学习则涵盖了儿童绘画、手工、体感运动、健身、吉他等课程,多达上百种学习资料,可以任意下载观看,而且全部是免费的。当孩子们不学习的时候,家长也可以利用这个电视盒子看自己想看的一些电影和电视剧,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天猫魔盒7c电视盒子

这款电视盒子升级了4k超清,它的画质非常好,当孩子们用它来学习知识,看网课时,可以在家中就享受到在真实课堂的感觉,因为他的细节还原非常的逼真,它里面有很多的应用软件,分为了很多泪,包括教育类,比如说同步课堂,这款同步课堂APP那里面与学校讲的知识点相符合,所以当孩子们在家里上网课,有一部分没有听懂时,可以再利用这个同步课堂进行查缺补漏。

华为4k电视盒子

这款电视盒子,只要家里有网络,有电视,就可以连上它进行观看,十分方便,他开关机是没有广告的界面,很简洁,不会令人眼花缭乱,他可以随意装我们想要的APP软件,各种学习类的软件都是可以的,而且它人性化交互系统是新一代的AI智能氧控,当我们的孩子想看摩羯网课时,只要长按语音键说是指令他就可以,我们搜索到我们想看的那些课程,它也可以进行投屏,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把手机上的视频投到电视上,这样一来就可以保护孩子们学习,时而浪费的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