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有多少辆出租车(德阳的出租车)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王攀 记者 董兴生)6月6日,德阳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启动了2018出租汽车爱心送考仪式。据了解,目前已有959辆出租车报名参加今年的免费送考公益活动。这已是德阳市连续第五年开展这一公益活动。

高三学生将迎来人生中第一次“大考”,顺利及时抵达考场对考生来说尤为重要。为了保障考生顺利应考,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将统一系上橙色丝带。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出动高考应急服务车,为考生提供路面紧急情况下的换乘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送考的服务对象包括德阳6县(市、区)范围内的所有2018级高考考生。6月7日和8日两天,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系有橙丝带的爱心车辆。

另外,将有17辆出租车将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与此同时,交警将为考生提供绿色通道,志愿者也将分布在各考点提供帮助。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