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怠速马达多少钱(海马福美来怠速马达多少钱)

我的车是2008年5月份购买的。海马福美来323手动1.6标配。 发动机是沈阳与三菱合作生产的,型号4G18。这款发动机便宜,质量好,抗造,所以国内好多汽车厂商都在用。

前几天感觉车停在原地发动机空挡怠速的时候,有抖动感觉。加速行驶感觉不出来抖动。拿来从网上买的简易发动机诊断仪,无故障码。这说明火花塞、高压包应该没啥问题,也不缺缸,有的话应该报故障码。发动机也没高温过,也没拉缸。检查清洗节气门、怠速电机,抖动依旧。这是哪出问题了。看一下前后氧传感器数据流也正常。这是哪的问题呢?难道是进气歧管漏气造成ECU不断调整喷油量,造成发动机轻微抖动?应该有轻微漏气的地方?用肥皂水刷了一下进气歧管,无漏气处,进气歧管与发动机链接螺丝也检查紧固了一下,碳罐电磁阀也能正常开关。节气门后面一直到发动机直接进气歧管上还插着三个小的耐油橡胶管。一个是刹车真空助力泵管,一个是连接发动机单向阀废气管,还有个是碳罐电磁阀管,分别一一拔下管子后,用手指堵住进气歧管小口,当试到废气管到时候,怠速轻微抖动消失。仔细一看废气管与发动机连接处下面(根本看不见)有个小裂纹。[抠鼻]终于找到毛病了[大笑] 你的车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欢迎喜欢自己鼓捣车友们一起探讨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