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骐达改led大灯多少钱一个(骐达改装led大灯多少钱)

本期案例主角来自日产骐达,日产骐达原车出厂反光碗卤素灯,历经时间的摧残使用年限达到寿命,反光碗卤素灯面罩已经老化发黄严重,亮度降低,夜间行车非常吃力!!因此经过一番了解后的日产骐达车主联系到我们佳华改装客服,经过专业的解答后立即拍板预约到店升级LED双光透镜+雾灯黄金眼,流水转向灯,全新灯罩更换,灯光亮度提升3-4倍以上,彻底解决原车灯罩老化灯光不亮的烦恼。

改装项目:灯光升级LED双光透镜

当天因日产骐达车主没时间过来安装车灯,经过一番协调,我们安排师傅上门提车。

如图所示,近光表现还行,远光却是差强人意,飘飘忽忽的,来自亲车主吐槽道:穿透力差、射程短且不说,还老是遭到会车司机的“投诉”,得不偿失!其实很多车友都是亲身经历体验过才知道安装裸氙气灯、LED灯泡真的是没效果,且一般使用三个月左右就很容易出现大灯灯罩损坏的痕迹,严重加快灯罩老化的速度,赔了夫人又折兵!

升级前大灯,原车空洞的反光碗卤素灯泡变得异常刺眼,让人不敢直视它!因为看一秒,眼花得好几分钟,哈哈哈~~

检测完原车灯光效果,技术师傅们已经火热地开干起来了,拆卸后的大灯放置在专用的操作台上施工,清洁—贴膜—恒温加热—大灯分解—透镜定位、打孔固定一步步井然有序进行中...

无损开灯,下一步将进行LED双光透镜定位与安装。如果您以为开灯后把透镜装上然后点亮就算是成功了,那你就错了!!专业的改装需要经过完美拆灯、准确定位、标准打孔、牢固安装、精细调光、细心除尘、科学密封等一系列工艺流程,当然这一切还得由我们专业的技术师傅来操作,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完成的!

经过技术师傅们的匠心打造,升级后近光效果:亮度提升3倍以上,灯光明亮、清晰,铺路效果非常好,左低右高的切割线完美兼顾对面会车司机,扩大视野,减少驾驶盲区,行车更安全!

升级后远光效果:远光也一样强大,照射范围宽、广、远,铺路效果非常完美,标准的光型,夜间开车出去再也不用担心黑暗的远方难以看清了。

忙忙碌碌,升级后的大灯完美呈现,外观与原厂保持一致,清澈明亮,不刺眼,彻底告别朦胧胧状态,靓丽如新的大灯另车主非常满意,完美解决夜间行车灯光不亮困扰!

历经风雨摧残的大灯灯罩早已老化变黄,而更换过全新灯罩之后的大灯整体看不去全新精神了许多,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照射出透光度比上原车强。毕竟原车的灯罩已经老化了透光率没那么好,照射出来的光线也是会受影响!

为了您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请合理使用远近光灯,做文明驾驶人!

佳华车改-升级项目:座椅通风、灯光升级、外观升级、隔音工程、性能改装、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保时捷/玛萨拉蒂专业豪车原厂配置升级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