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油电混合动力多少钱(上汽荣威油电混合动力价格)

现在的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呈现出了两个趋势,要么价格很高,要么就是非常实惠。有些造车新势力的汽车价格是越来越高昂,比如高合汽车,理想汽车,定价都比较贵。但是不得不承认,产品确实做得很不错。

另一种就是一些传统车企,也开始设计生产新能源汽车,旗下的新车大部分价格都比较实惠,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荣威旗下的龙猫。

荣威龙猫目前已经开始预售了,一共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都是油电混合系统,预售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2.98万元。作为一款混动SUV,很显然这样的价格是很有吸引力的。

不仅仅是价格给力,这款新车的颜值和配置也是很丰富的。从车头来看,新车采用的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无边框设计,从镂空的进气中网我们也能得知肯定是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发动机需要镂空的中网进行散热。车头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特别是日间行车灯,有一点战斧造型的效果。新车的运动包围内部镶嵌了熏黑的格栅以及卤素雾灯,配置较为齐全。

从车型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双色车身的构造,并且还拥有贯穿式的腰线,但是精致细节感一般,细节方面确实有待增强。

从新车的尾部设计其实我们能够看得出来,这是RX3的升级版,因为轮廓非常类似。尾灯的质感很明显,透明灯罩,熏黑的灯带,看起来时尚感满满。尾灯由镀铬饰条以及蓝色线条加以连接,也向我们说明了这是一辆新能源SUV。车身数据部分,荣威龙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是2625mm,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我觉得轴距和长度只能称得上是小型SUV。

至于这款新车的内部设计,采用的是比较时尚的双联大屏幕,看起来挺时尚,但并非是真实的。新车贯穿式屏幕的边框相当厚,所以导致中间屏幕显示的部分较小,但是对得起这款车型的价格。此外,这款荣威龙猫还拥有打孔皮质座椅及小巧的电子挡把。方向盘则采用的是三幅多功能样式的设计。这款新车的内部无时无刻地在提醒消费者这是一辆新能源版本,比如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象征新能源的绿色来点缀的。

这款荣威龙猫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雅马哈的品牌音响。至于音响,咱们乐呵一下就行,千万别当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我觉得这是这款荣威龙猫真正的精髓所在,也是这款车型能否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杀手锏。荣威龙猫搭载的是1.5L加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电池采用的是续航里程更加出色的三元锂电池。由于电动机的加持,这款荣威龙猫的百公里油耗只有5.9升,电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变速箱采用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如果非要比较的话,我觉得荣威龙猫的这款动力系统其实和丰田的比较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