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有多少女教练(嵊州szg教练)

图为李秉(右)将钱包还给失主(左)

8月12日上午10点多,嵊州市少体校校内发生了温暖感人的一幕。嵊州市黄泽镇青石桥村岙口自然村村民王彬,拎着水果兴冲冲地赶到学校,要感谢该校教练李秉。

原来,当天上午7时左右,李秉去壹号公馆办事。当她停下车的时候,发现附近停车位上有一个鼓鼓的钱包。打开后发现钱包里不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2300多元的现金和一些外币。“失主应该很着急,所以我当时就想第一时间自己联系失主。”但钱包里并没有相关的联系方式,一时犯了难的李秉随即想到向校领导求助。得知这一情况后,校长陆明立即联系了派出所,并通过警察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当时警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了。”王彬说,他在来领钱包的路上,就一直在想要怎么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人,于是就有了开头送水果的一幕。而且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王彬还准备定制一面锦旗,下次再来表达谢意。

“其实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真的不用那么麻烦。”当王彬提出还要再次来感谢时,李秉说,学校学生捡到几块钱都知道要交给老师,她作为一名教练,更要为学生做好榜样。据悉,李秉是嵊州市教体局招聘的外省籍拳击教练,2011年9月至今在嵊州市少体校担任女子拳击教练。工作8年以来,她所带的队员曾多次获得省市冠军,也在全国赛上取得过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