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公交车多少点开工(深圳公交什么时候开)

每经编辑:张杨运

1丨深圳明日起公交、地铁全面恢复运行

每经AI快讯,3月20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3月14日以来,在全体市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基本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总体可控。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公交、地铁全面恢复运行,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本通告自3月21日至3月27日期间施行。(深圳发布)

2丨深圳口岸昨日检测出2名跨境货车司机核酸阳性

每经AI快讯,据“深圳口岸发布”公众号消息,3月19日0-24时,深圳口岸检测出2名跨境货车司机核酸阳性。

3丨平安证券因乐视网案拟被暂停保荐业务3个月

每经AI快讯,3月20日,从接近监管层的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深圳证监局于近日向平安证券下达了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拟对平安证券责令改正并暂停保荐机构资格三个月,对乐视网IPO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和时任保荐业务负责人认定为不适当人员5-10年,其他相应的合规业务等相关人员被采取了监管谈话等措施。目前,监管部门正在进行事先告知程序,待程序履行结束后将正式下达相应的行政监管措施。(证券时报)

4丨我国首个地铁北斗定位系统开建 将提供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

每经AI快讯,今天,我国首个地铁北斗定位系统在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开工建设,这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室内空间导航定位系统。预计在今年内建成。此次开工的地铁北斗定位系统,覆盖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30公里运行线路和5座车站,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超大城市轨道交通系统高效运输与安全服务关键技术”项目的重要配套示范工程。(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