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为什么打磨id(iphone 打磨)

最接近苹果设计风格的iPhone 14版曝光,果粉:这才是真的!

按照每年的惯例,苹果新款旗舰iPhone手机一般会在每年的9月份左右发布,而今已经是接近3月份,应该是在研发阶段了,可能很快进入量产了,那么新款iPhone 14系列手机究竟长什么样呢?最近,新款iPhone 14渲染图曝光,果粉直呼“这才是苹果应有的设计”,一起看看吧!

根据最新爆料,苹果iPhone 14系列手机确实采用了挖孔的设计,也就是多年的刘海屏总算要退休了,但是苹果的挖孔,也是挖得有特色的,不能完全按照安卓的模样,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14因为要保留Face ID和前置镜头的存在,所以采用了双挖孔,最终展现出来的是一个大一个小的两个挖孔,很有苹果的特色,符合苹果的风格。另外,在外观和后置摄像头方面,iPhone 14和上一代没啥区别,主要还是前摄方面。

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可能不会考虑屏下指纹识别,而是继续打磨所谓的Face ID,所以目前曝光的这个iPhone 14渲染图应该就是最准确的,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