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德驾校b2多少钱报名(政德驾校c2收费多少)

“感谢古丈县就业服务中心和常德市给我这次免费培训机会,我一定认真学习,拿到B2驾照,回来从事货车驾驶工作,有了技能,脱贫致富就有了保障。”5月17日,来自古丈县古阳镇会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贾正平,对未来充满憧憬。

贾正平经过面试、测试,从古丈县城高高兴兴地乘上开往常德市政德驾校的专车,参加为期三个月的B2大型货车驾驶员集中免费学习培训。同日,来自该县7个镇的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同车抵达。这是继2019年常德市免费培训古丈县3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学习B2大型货车驾驶技能后,又一次集中免费培训。本次培训,每人学习总费用17530元,其费用由常德市就业服务中心承担,参训学员实行全免费培训。

近年来,常德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援助古丈县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加强两地劳务扶贫协作,以精准对接、促进就业为目的,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持续加大对该县就业扶持力度,在就业服务、社会保障、人力培养、公共服务体系上,主动送资金、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通过实现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团结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