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带炒股有什么猫腻(老师带炒股是不是骗局)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0月27日讯(记者 寇亚群 通讯员 许红 李若男)10月19日,家住张店的王女士看到微信交流群里有人发布炒股信息,声称想学习炒股知识可以添加“大师”的QQ号。王女士看到后心动不已,便添加了“大师”的QQ好友。成功添加好友后,“大师”先是帮她免费办理了VIP账户,并在讲课时给她推荐了三支股票,告诉她一定能涨,王女士抱着侥幸心理跟着买了2000元钱的,没想到还真挣了300元,而且本金利息都成功提现了。

王女士初尝甜头后,“大师”又以最近股票收益不好为由,让王女士下载并注册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APP,声称能带她“快速赚钱”。在“大师”的手把手“教学”下,先后给对方账户转了4笔钱,共计3万元,此时APP上显示王女士的收益是1.5万元,这可把她高兴坏了。10月24日,王女士想把账户中的钱提现时,却发现平台已无法登录,自己也早已被所谓的“大师”拉黑。意识到被骗后,王女士赶紧报了警。

警方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理财、网上炒股,一定要认准国家认可的、靠谱的平台进行操作,切莫点击不熟悉的链接以及下载未经应用平台认证的APP进行投资理财。所谓的“高回报”“内幕”都有猫腻,不要轻信所谓的“投资大师”“炒股专家”带你致富的话,要增强防骗意识。一旦遭遇诈骗,请保存好证据资料,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