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贷中心什么意思(银行助贷是什么意思)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蒋金泰)8月26日,广西(玉林)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在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广西(玉林)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揭牌成立。

市民在首贷续贷中心服务窗口咨询相关业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补齐金融服务短板,切实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玉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人民银行玉林市中心支行、玉林银保监分局在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设立广西(玉林)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

该中心通过集聚驻玉金融服务机构,为民营小微企业现场提供集首贷续贷业务受理、融资咨询等服务,依托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玉林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等线上服务资源,整合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互联网数据资源,为玉林民营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企业融资一站式服务。首贷续贷中心驻点银行(担保)机构实行轮班制,每天轮换一次,每次由两家银行机构(或担保机构)各选派1名信贷经理进行驻点。

玉林市将以广西(玉林)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挂牌成立为契机,全面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加快创建民营经济先行示范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努力实现营商环境“争创全区一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