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公司是干什么的(马化腾公司是干什么的呢)

根据福布斯2021全球富豪榜,马化腾的资产为610亿美金,相当于3900多亿人民币。如果马化腾可以活100岁,每年需要花掉39亿人民币,才能花光全部家产。现在黄金是400块一克,一吨就是4个亿,马化腾可以买下975吨黄金,应该可以装满他的豪宅。如果马化腾掉了1万元,他根本懒得去捡,因为捡钱需要10秒,而10秒他可以赚2万元。为什么马化腾有这么多钱?

你知道马化腾靠什么赚钱吗?答案就是游戏。腾讯靠社交起家,但是主要靠游戏赚钱。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腾讯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全球游戏用户数量已经超过8亿,这其中可能就有你或你家的孩子。

腾讯旗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去年都赚了300多亿,和平精英也就是吃鸡也差不多收入了300亿,不知道有没有你贡献的钱,游戏业务总共赚了1560亿,超过了绝大多数上市公司。

马化腾居然不是最有钱的中国人,你知道为什么吗?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