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尊达(京尊达怎么下单)

作为京东的活招牌,CEO刘强东经常亲力亲为为企业宣传。在2014年 618 京东店庆大促期间,刘强东就亲自披挂上阵,当了一回快递员。

今天上午,刘强东再次秀了一把快递员操作,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快递送的不是普通商品,而是奢侈品,配套的穿着和交通工具都有了质的提升。

刘强东介绍,这场围绕京尊达的宣传活动是全球最知名手表品牌AP的CEO François一起合作的。在和京东的合作下,AP公司完成了一百多年来第一块官方网络销售订单。

这单交易只是一个开始,京东打算和更多奢侈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刘强东说:“需要购买最新款手表的可以打开AP微信小程序购买!到四月底,会有超过三十个奢侈品牌入驻Toplife!以后买奢侈品无需逛线下店!京东帮你圆梦!”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安卓中国]。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登陆[锋潮科技]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