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防水材料好(防水涂料哪种最好)

防水材料种类繁多,材料主要分为涂料类和卷材类,由于室内卫生间防水面积小,卷材不便施工和细节处理,所以室内防水一般都是采用涂料类防水。今天着重分享室内卫生间防水材料!

材料分类:

1、聚氨酯类防水涂料

优点:很好的强度和延伸性,以及耐腐蚀性和防水性。拉伸强度大,使用寿命长,抗结构伸缩变形能力强。

缺点:气味大,不环保。

2、JS防水涂料

优点:无毒无味,透气性好,干燥快。防水性能刚柔相济,既有水泥类胶凝材料强度高,又兼有聚合物涂膜防水效果好,干燥时间短,节省工期

缺点:抗紫外线能力较差。一般用于室内卫生间或厨房。


3、丙烯酸防水涂料

液体防水材料,开盖即用。可溶于水。防水层涂刷便利,形成连续弹性膜,对复杂的节点部位施工尤为方便。性能稳定。价格较亲民。在家装工程中使用率较高。


市场上防水涂料种类繁多,鱼龙混杂,建议广大业主们自行选购大厂家性价比高的产品。本身用量不是特别大。防水争取做到万年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