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手机(什么叫山寨版手机)

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估计大家都大为震惊吧,不过别急,这并不是前段时间发布的荣耀50系列,而是糖果旗下的一款新机,命名为糖果50 Pro。虽然这款新机不论是设计还是配色上都得到了荣耀50系列的真传,但也是空有一副好皮囊,配置拉胯,不过这款产品竟然是一款支持软件八开的机型,也是足够令人惊讶。

从相关消息来看该机正面采用的是6.3英寸的打孔屏幕,这倒是一改山寨机往常的作风,没有采用水滴屏。不过也别过分期待手机的颜值,前置打孔的直径还是挺大的,所以不管是屏占比还是手机屏幕的观感都很拉胯,更别说是高刷了。没有屏幕指纹解锁,采用的是电源指纹二合一的设计,虽然没有很高端,但对于一款百元机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核心配置上,Sugar糖果50 Pro搭载了四核4G芯片--虎贲T310,所以并不支持5G网络。后置相机模组和之前一样,只有一颗是真的,而且像素只有2100万,前置像素为1300万。只能说是日常能使用而已。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4000mAh电池,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支持应用多开,可以同时分身多个微信账号等。先不说能不能运行,就这些商家的脑回路,也是真的不错。该机提供8+128G、8+256G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699元和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