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类型百家号收益高(百家号什么领域收益高)

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导致生意不好很清闲,所以我就时间做自媒体,写写图文发发动态,拍拍视频。我是自媒体小白,上个月才开始接触自媒体。拍摄剪辑封面是一窍不通的。刚开始真的啥都不懂。就是乱拍乱写,也不会剪辑和写标题。作品发布后自然就没有推荐,没有推荐就没有播放量也没有收益。

于是我又转战头条,头条对于新手来说更好些。要求没有那么严格,无论你发布多垃圾的作品,多少都会有一波展现,一百粉丝就能开通微头条收益,对于新人来说门槛是相当的低了,做了一个月涨了五百个粉丝。可是收益也就每天一块两块的。单价太低了。一万的阅读量一块多,高的万次单价也就四五块钱。一个月下来收益一百多块钱。收益实在是太低了。于是我又转战百家号。

我是这个月四号转战百家号,在百家号辛勤耕耘。五号就开始有收益,四号下午发布作品,第二天显示昨日阅读量四千多。我想这四千多的阅读量也是就几毛钱吧。可是等到下午昨日收益更新,显示昨日收益11.45元。我整个人都蒙了。是不是百家号搞错了。怎么可能四千多给11.45元这么高呢。整个人都激动得不行了。万次单价20多元。相比头条高了十倍。

百家号给这么高的单价刺激我的创作积极性,接下来几天一直到现在,在忙也要挤出时间创作,坚持每天更新一篇作品。随着作品越来越多,阅读量评论互动点赞也越来越多,粉丝也是水涨船高。从两百多个粉丝涨到四百多粉丝。单价也涨到万次阅读量30多元。按这个计算的话百家号基础单价万次阅读基础单价20元到60元不等。评论分享收藏点赞互动都会影响单价波动。由此可见想要获得更高的单价,就得及时回复网友评论留言,积极于粉丝互动,你的单价才会更高,获得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