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炸板是什么意思(早盘炸板是什么意思)

最近通过前两天说的选股方法选到两支较为强势的个股,沃尔核材和许继电气。观察了两天自己也没有仓位进行操作,这样的主力行为分析,以前也做过只不过一直没有好好做过总结。今天拿出来供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一下,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首先看沃尔核材

标志性的K线(标志性的K线具有扭转性和突破性,扭住性就是扭转下跌趋势反包大阳,突破性就是突破平台压力位和前高)和后面几日的走势需要重点关注。可以很好地分析主力在这个位置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一定要站在主力的位置想。平时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走。如果后面几日不是这么走的,那么主力的目的是什么。后面有什么样的应对策略自然而然就出来了。

再看看许继电气

许继电气的炸板次日就走强了,走强之后一日进行了一个缩量洗盘。周五收出一根平量反包K线。

两支个股都是近期较为热点题材里的。而且业绩都不错。8月底所有个股半年报都将出炉,所以近期一定要规避垃圾股。免得踩雷!!!

做个总结

炸板行为是市场主力拉伸遇阻,或者潜伏盘浮动筹码较多。后期主力应该会继续洗盘吸筹,炸板次日应该是低开低走。次日收出的K线在盘面来看应该是阴线。如果3日内直接走强,那么主力假摔的概率很大。如何判断假摔,就是封板价格。后面给出封板更高的价格让其打板的人全身而退那么大概率就是假摔。炸板当天不是买点,不能判断是不是假摔。炸板次日开盘基本能判断了,如果低开低走不能参与。炸板次日 高开并有过价格高过了炸板当天最高价那么,后面在回调中应做好低吸计划或追涨计划。做上升趋势的个股,有近期热点题材加持的个股。做股票多想,多思考。站在主力的位置上思考。首先明白常理该怎么走,其次反常走势应对策略就会出来。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