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轮胎多少钱(奇骏轮胎多少钱一条)

说到经典的日产奇骏,可以说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尤其是刚刚完成升级之后的全新日产奇骏,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方面都发生了明显的改善,这样一来该车在于大众途观L以及三菱欧蓝德,还有本田crv等车型的竞争当中就会更加有实力,而相比普通版本的日产奇骏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亮相的越野版,日产奇骏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拥有最新的动力系统,而且升高的底盘以及更加个性化的外观,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像是一台标准的硬派越野车。越野版日产奇骏来袭!越野轮胎+高底盘,2.0T+四驱,真霸气!


越野版本的日产奇骏车型除了采用了目前最新的家族化外观造型设计之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不仅拥有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拥有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全时4驱系统,30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让这款车型在越野通过性能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而在外观方面该车相比普通版本的日产奇骏来说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不仅拥有全新的越野轮胎,而且还对车辆的底盘进行了升高处理让整车具有了更加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能,除此之外开车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再加上硬派越野车常见的车身护板以及全新的竞技保险杠,可以说整车在外观方面还是很有应派越野车的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越野版本的日产奇骏,在内饰方面同样也采用了最新的高科技配置,像12.3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9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还有最新的电子换挡机构,都出现在这款车型身上,而且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售价约为2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