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发射什么时候(2013年12月2日发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从3月1日起,在全区各主要新闻媒体及新媒体平台、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同步开设“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专栏,以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汇聚时代伟力。


活动期间,本公众号响应号召,选取中共党史、中共广西党史知识,以党史事件发生的时间为序,通过选择题的形式,不定期更新题目,供大家竞答。


第295期


2017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主旨演讲,提出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 )、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
A.平等互利
B.相互尊重
C.互学互鉴



点我试试看~

C

2016年9月15日、10月17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和搭载着()、陈冬两位航天员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先后成功发射。在轨飞行期间,首次实现我国航天员中期在轨驻留,并开展一批体现国际科学前沿和高新技术发展方向的空间科学与应用任务。

A.翟志刚
B.聂海胜
C.景海鹏



点我试试看~

C

2016年11月3日,我国最大推力新一代运载火箭( )首次发射成功。

A.长征三号
B.长征五号
C.长征十一号



点我试试看~

B

2017年7月1日,全国海关( )正式实施,企业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任意一个海关完成相关海关手续。

A.通关高效化
B.通关一体化
C.通关便利化


点我试试看~

B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强调,广西是( ),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各族人民要心手相牵、团结奋进,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

A.边疆少数民族聚居区

B.西部少数民族地区

C.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点我试试看~

C


请大家积极参与问答活动,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条微信为“融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与署名!

值周编辑:罗洁芳 值周校对:黄榆婷

责任编辑:杨雯静 责任校对:韦 琳

责任监制:谭凯兴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投稿邮箱

图文| 8137886@163.com

视频 | ratv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