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用什么鼠标(联想拯救者用什么鼠标比较好)

根据媒体报道,联想在近日举行的MWC 2022展会上动作频频,推出了旗下拯救者Legion家族包含笔记本、平板和手机在内的多款新品,在众多大型产品面前,外设就相对没那么显眼了,但其实联想这次也发布了一款拯救者 M600s Qi无线游戏鼠标。

根据联想官方的描述,拯救者 M600s Qi鼠标是一款内外兼修的鼠标,内在有着出色的性能、精度,外在则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舒适的抓握感,能够为玩家提供灵巧舒适的游戏体验。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鼠标采用左右对称式、分体式上盖的设计,整体呈现一种扁平化风格,侧握部分则采用了镜面纹理,官方称该鼠标底部采用了100% 特氟龙( [ TFE)脚垫,可以带来流畅的滑动。整体重量仅为75g,算是一款轻量化的无线游戏鼠标。

核心配置上,拯救者 M600s Qi鼠标采用原相的PAW 3370传感器,支持最高19000DPI以及8000万次点击寿命,并配备了6个可编程按键。该鼠标还提供了RGB灯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灯效爱好进行调配。另外,拯救者 M600s Qi鼠标还支持三模连接,也就是2.4GHz、蓝牙以及有线三种。

续航方面,拯救者 M600s Qi鼠标提供了有线USB-C充电以及通过Qi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两种方式,当你使用联想拯救者S600 Gaming Station底座进行无线充电时,2小时就能充满,充电10分钟则可以带来10小时的续航时长。价格的话,拯救者 M600s Qi目前定价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02元),预计会在今年7月份开始出货。